October

K11 KULTURE ACADEMY
文化學院十月網上課程: 藝術無界限


十月Online Academy系列網上課程帶來五個網上工作坊,由幼兒,學生到成人,不論年齡,無設界線為你量身訂做的工作坊!材料包將直送到府上,讓您繼續在家輕鬆創作和暢遊藝術世界!


01 | 為CHANEL團隊打造的法式刺繡穗穗平安符工作坊

此為縷薇為中國香奈兒團隊準備的培訓課程,參加者可跟著導師製作高級又實用的香囊或平安符掛飾。

材料包︰黑色夾層香囊袋、珍珠、珠管、亮片

教學影片︰手縫珍珠、爪鑽、金葉、織帶、製作底座和收尾方法。

立即報名


02 | 法式刺繡四季羽毛花工作坊

由英國皇家御用刺繡坊比賽金獎得主親授課程, 把自古奢侈的皇家貴族刺繡運用到當代生活,別上一枚精緻的羽毛花,以四季交替為靈感好好打扮自己。具閒春、涼夏、果秋、雪冬4種款式選擇。

材料包︰法式刺繡釘羽毛、施華洛世奇水晶、珠管、亮片。

教學影片︰法式羽飾的修剪技法,胸針的收尾及制作方法 。


立即報名


03 | 召喚小小藝術家!踏上國際藝術博覽會之路
適合5-12歲

「小小藝術大使計劃」由Art Infinity 與國際藝博會Affordable Art Fair攜手策劃,並與香港藝術教育和社區藝術導師合作,利用五感藝術體驗教材套,邀請小朋友成為藝術大使。完成計劃後可獲得由K11及Affordable Art Fair頒發的證書。教材套會郵寄到參加者家中,以配合網上課程學習。


4組網上及4組實體課程

立即報名



4組網上課程

立即報名



04 | 香港始創《感官玩表演》幼兒戲劇互動三部曲
適合0-3歲

在3堂課堂裏,以充滿想像力和趣味的影片打開幼兒的五感感官。家長和幼兒在觀看劇場演出片段之餘,以互動形式進行3大體驗︰家中小劇場、親子創作及五感體驗包。讓家長學習如何在家中收集日常物品與小朋友互動,鍛鍊觀察和想像能力。嶄新的感官互動遊戲,融入親子表演元素、生活元素和主題,與小朋友一起進入感官之旅!


立即報名



關於K11 KULTURE ACADEMY 文化學院

K11 KULTURE ACADEMY 文化學院是一個開放的學習平台,提供持續課程及工作坊,為不同年齡層的學員提供文化與藝術教育空間。K11 KULTURE ACADEMY 共有六大學院:Art Infinity、Art Beauty、Art Food、Design、Kids Discovery及Wellness,宣揚藝術文化、美尚體驗、烹飪食事、生活設計、孩子潛能開發及健康生活,增強藝術家和公眾的交流,培育人材並促進文化與藝術發展,呼應K11的三大核心元素──藝術 • 人文 • 自然。

了解更多


*圖片只供參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