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ctober

十月餐廳推介


01 | 湊凑甄選


香港首家湊湊甄選登陸K11 MUSEA! 湊湊甄選店的設計靈感來源於海洋,運用了石、海、木的空間元素,與K11 MUSEA ”A MUSE BY THE SEA” 的概念相互共鳴。

餐廳主打台式麻辣火鍋與自家台式茶飲, 火鍋有多款湯底供應,包括台式麻辣湯、四川麻辣湯、花膠雞湯、番茄牛骨湯、鮮菌湯等等,客人可以任點3款湯底再組成一鍋,更可免費追加鴨血豆腐! 除了可樂啤酒,客人還可以點茶米茶的台式茶飲,一邊享用火鍋,一邊喝招牌大紅袍珍珠奶茶,彷彿置身於台灣火鍋店!

胡椒豬肚雞鍋 - 鮮香濃郁,開胃暖心之選 (單鍋HK$198)

(左圖) 山海一盤集合了海鮮和牛肉的飄煙拼盤,肉類是雪花牛肉,海鮮有鮑魚、扇貝、帶子、海蝦和三文魚等。
(右圖) 配料還有加拿波士頓龍蝦可以點選。


地址 K11 MUSEA 6樓608舖
營業時間:11:00am - 12:00 am
電話查詢:2352 3377

02 | TeaMiTea
「工匠精神」的茶飲店


茶米茶取材上只選用大紅袍、龍井等知名名貴原葉茶做茶湯,關注如何為客人調製出一杯真正能最大限度保留其原始風味的茶飲,除了於湊湊甄選堂食外,亦可供外賣。


大紅袍珍珠奶茶(冰/熱) $33/大杯


一襲紅袍(冰/熱) $27/大杯

大紅袍茶拿鐵(冰/熱)$35/大杯

地址: K11 MUSEA 6樓609舖
營業時間:11:00am - 12:00 am
電話查詢:2352 3090


03 | FOODBOX
集環保,健康,快樂於一身


一切源於一個「紙盒」。FOODBOX是以全新外賣概念改變大眾飲食文化的新概念店,通過採用環保包裝的新鮮沙律,三文治和熱食,讓更多人關注環保及健康生活的意識。FOODBOX在這簡約的盒子中,提供多於30款美味選項,配上自家烹調的營養濃湯,非常適合正在尋找環保及健康飲食的您!

其姊妹品牌MOM & POP是由一位年輕癌症康復者成立。在治療旅程中,她明白到生活重點在於飲食中找出「健康」與「趣味」的平衡點。她希望憑藉MOM & POP店內的天然混合果汁及沙冰系列,配合有趣味的肉桂卷,讓大家找到幸福生活的靈感。

沙律盒 $68起


肉桂葡萄麵包卷 $26起

士多啤梨香蕉果昔$48

地址: K11 MUSEA 4樓410舖
營業時間:11:00am – 7:00 pm
電話查詢:2311 1323


*圖片只供參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