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nuary

COBO HOUSE - 結合韓風的意式美饌

COBO HOUSE推出新菜式! 由韓籍主廚 Davin Kim 特意搜羅各地的時令食材,為 COBO HOUSE 打造多款獨一無二的美饌,延續 COBO HOUSE 力求創新的理念。由冷盤、主食到甜品,每一道菜式都經 Davin 精心設計,不但保留了傳統韓式如泡菜及汁醬烹調製作的方法,同時與西餐意念相映成趣,將每道佳餚的獨味滋事一一為你呈現。


CHERRY TOMATO (Vegetarian) - $88

適合素食者的開胃冷盤CHERRY TOMATO以元朗自家農場種植的蕃茄作為主食材,每日新鮮運到,保證田園風味十足。伴隨蕃茄的鮮味,將主廚自家腌製的傳統韓式泡菜釀入其中,將酸酸甜甜的蕃茄與微微辛辣的泡菜合而為一,讓你食慾大增。

KING PRAWN SPOON PASTA - $320

把經過精心烹調的大蝦蝦肉、貓耳意粉和多種新鮮配菜,包括枝豆、迷你椰菜、自家培植的蕃茄等放在自製撻皮之上。及後再加上 Mascarpone 芝士,放入焗爐輕輕烤焗,將芝士焗至微溶,色 香味俱全。

SOYBEAN PASTE PORCHETTA - $358

SOYBEAN PASTE PORCHETTA 選用了韓國優質五花腩,肥肉瘦肉層次分明。五花腩中層以韓式豆瓣醬腌製,慢煮 18 小時,使味道更均勻入味。拌菜選用了來自元朗自家農場種植的時令蔬菜,把蔬菜包裹著五花腩肉享用,能中和五花腩的油膩感,令整體感覺肥而不膩。

GOLDEN GOTHAM - $198

韓國秋冬其中一樣最常使用的食材是「柿」,當造的柿更可當作主食材創作出特色甜品。把韓國柿乾和 Mascarpone 芝士以班戟餅皮包裹,並在外層淋上由鮮柿打成濃濃的果醬,再加上由韓國空運到港的新鮮柿肉和柿味雪葩作配襯,延伸味蕾新觸覺。


COBO HOUSE
地址: 香港西環南里 8 至 12 號地下及一樓
營業時間:中午 12 時至晚上 11時
電話:2656 3088
電郵:info@cobohouse.com
網址:www.cobohouse.com
Facebook:COBO HOUSE HONG KONG
Instagram:#cobohousehk